后面还有湖人的比赛吗,真不想看打湖人了,太丑陋了

Jessica412026-01-25 12:01:14发布于陕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楼真的太丑陋了,跟湖人打球真的看的人恶心

真的太丑陋了,跟湖人打球真的看的人恶心

亮了(87)回复查看评论(3)Fancy11032026-01-25 12:01:49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楼全明星前最后一场还是打湖人

全明星前最后一场还是打湖人

亮了(10)回复虎扑JR10361986672026-01-25 12:03:55发布于四川点灭只看此人举报3楼这场最有机会的一次 哎

这场最有机会的一次 哎

亮了(2)回复红色夕阳2026-01-25 12:04:08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4楼报警

报警

亮了(6)回复猪仔球2026-01-25 12:04:54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5楼尺度完全不一样的 打不了

尺度完全不一样的 打不了

亮了(0)回复KAI凯里2026-01-25 12:05:33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6楼我看这么久球第一次见误吹的,还尼马不回表,还有弗拉格那个抢断快攻要被打死了也不吹,这球看的恶心

我看这么久球第一次见误吹的,还尼马不回表,还有弗拉格那个抢断快攻要被打死了也不吹,这球看的恶心

亮了(2)回复查看评论(1)老年人詹詹2026-01-25 12:05:36发布于湖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7楼半个小时前不是还舒服吗,怎么就突然恶心了,输不起?

半个小时前不是还舒服吗,怎么就突然恶心了,输不起?

亮了(47)回复查看评论(3)Jessica412026-01-25 12:06:10发布于陕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8楼引用 @老年人詹詹 发表的:只看此人半个小时前不是还舒服吗,怎么就突然恶心了,输不起?

半个小时前不是还舒服吗,怎么就突然恶心了,输不起?

5打8打不过也很正常吧

5打8打不过也很正常吧

亮了(12)回复红色夕阳2026-01-25 12:06:21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9楼引用 @老年人詹詹 发表的:只看此人半个小时前不是还舒服吗,怎么就突然恶心了,输不起?

半个小时前不是还舒服吗,怎么就突然恶心了,输不起?

别问,问就是恶心

别问,问就是恶心

亮了(0)回复永远达拉斯MFFL2026-01-25 12:07:14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0楼引用 @老年人詹詹 发表的:只看此人半个小时前不是还舒服吗,怎么就突然恶心了,输不起?

半个小时前不是还舒服吗,怎么就突然恶心了,输不起?

回自己的窝庆祝去呗,预祝你湖总冠军

回自己的窝庆祝去呗,预祝你湖总冠军

亮了(14)回复qwasddfdaa2026-01-25 12:07:34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1楼引用 @KAI凯里 发表的:只看此人我看这么久球第一次见误吹的,还尼马不回表,还有弗拉格那个抢断快攻要被打死了也不吹,这球看的恶心

[图片]

查看更多我看这么久球第一次见误吹的,还尼马不回表,还有弗拉格那个抢断快攻要被打死了也不吹,这球看的恶心

那球回放视角不对,确实像被切下去了球,但是看不见是不是直接打手了

那球回放视角不对,确实像被切下去了球,但是看不见是不是直接打手了

亮了(8)回复胡嘎嘎嘎嘎2026-01-25 12:08:22发布于陕西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2楼引用 @Jessica41 发表的:只看此人真的太丑陋了,跟湖人打球真的看的人恶心

真的太丑陋了,跟湖人打球真的看的人恶心

亮了(8)回复G弦上的2026-01-26 08:26:04发布于维多利亚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3楼关机就可以了。

关机就可以了。

亮了(0)回复查看评论(1)nico被裁啦2026-01-26 08:42:27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4楼引用 @Jessica41 发表的:只看此人真的太丑陋了,跟湖人打球真的看的人恶心

真的太丑陋了,跟湖人打球真的看的人恶心

当年东子在小牛就是这样的打的,你也这么嫌弃.真丢司机粉丝的脸

当年东子在小牛就是这样的打的,你也这么嫌弃.真丢司机粉丝的脸

亮了(8)回复Outlier_32楼主2026-01-26 08:52:03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5楼引用 @G弦上的 发表的:只看此人关机就可以了。

关机就可以了。

我看不看的和你有毛关系,滚回你湖区

我看不看的和你有毛关系,滚回你湖区

亮了(0)回复查看评论(1)G弦上的2026-01-26 08:53:27发布于维多利亚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6楼引用 @Outlier_32 发表的:只看此人我看不看的和你有毛关系,滚回你湖区

[图片]

查看更多我看不看的和你有毛关系,滚回你湖区

输不起?

输不起?

亮了(0)回复查看评论(1)Outlier_32楼主2026-01-26 09:05:54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7楼引用 @G弦上的 发表的:只看此人输不起?

输不起?

那你又算个什么东西?和你有啥关系

那你又算个什么东西?和你有啥关系

亮了(0)回复llshs2026-01-26 09:12:46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8楼输了就是输了,又不是输不起,没必要在这娘娘唧唧的

输了就是输了,又不是输不起,没必要在这娘娘唧唧的

亮了(2)回复查看评论(2)数字人95272026-01-26 09:21:22点灭只看此人举报19楼本来能赢却输还输给湖人,确实恶心还看完全场比赛

本来能赢却输还输给湖人,确实恶心还看完全场比赛

亮了(0)回复Outlier_32楼主2026-01-26 09:36:55发布于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20楼引用 @llshs 发表的:只看此人输了就是输了,又不是输不起,没必要在这娘娘唧唧的

[图片]

查看更多输了就是输了,又不是输不起,没必要在这娘娘唧唧的

好好好,我侠打掘金都能赢两场,打湖人一场赢不了,你湖牛逼行了吧

好好好,我侠打掘金都能赢两场,打湖人一场赢不了,你湖牛逼行了吧

亮了(0)回复查看评论(1)